胡须碰不得

GGAD

[GGAD]地府重见老相好

“地府炸了,我干的”


一道冰冷的声音从格林德沃嘴中发出


倒塌的地府废墟前的那位黑魔王慵懒靠在倒了一半的柱子上,就像在聊今天早上吃什么


面前的一众鬼差都吓傻了


昔日的黑魔王恢复了他魔力全胜时的外貌,那张仿佛被梅林亲吻过的细腻脸庞上充满了不耐烦


“我说啊,麻瓜不愧是麻瓜,在地上地下没一点区别!你们是怎么做到把我送错地府的?还有啊…既然知道送错了,还不快把我送回去!”


黑魔王越说越上火,眉头逐渐紧皱,手中把玩着的魔杖露出点点雷光


一个小鬼差鼓起勇气颤颤巍巍的站出来


“您…您先息怒……我们这不是也在跟那边地府沟通呢么……你自己心里没点数,人缘差到那边都不想要你!”


小鬼差越说越委屈,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一个没忍住就流了下来,他赶忙用袖子去擦脸上的泪水,弄得大长袖子上一把鼻涕一把泪


“呜呜…谁不想赶紧把你送过去啊!整天在我们地府待着,吃喝不要钱的哇!呜咳咳……”


小鬼差哭的太厉害,把自己呛着了,咳嗽不止


“呵…蠢死了”格林德沃觉得小鬼差哭的惹人心烦


“格林德沃,住手!”


“阿不思?”


不远处一行人风尘仆仆的大步走过来,邓布利多走在最前头,也看见了格林德沃面前可怜的小鬼差


格林德沃的眼里泛起泪光,那一双异瞳随着主人心情的变得激动,紧紧盯着眼前人的身影


深知“人靠衣服马靠鞍”的格林德沃掸了掸他衣服上的尘土,他想趁着在地府里的第一次见面,好好和邓布利多亲近亲近,顺便给自己的老相好留下完美且深刻的印象,这样后面追回来也容易些嘛


邓布利多几步就走到近前,黑魔王张开他的手臂,想要给老相好一个大大的拥抱,下一秒就抱空了,嘴里组织好的话语也在嘴边溜达了一圈又咽了下去


“你干什么?”邓布利多疑惑的看着格林德沃,出于对黑魔王的防备,一个锁腿咒就射了出去,搞得格林德沃“扑通”的摔到了地上


“别动啊!我警告你千万别动!”几个跟在邓布利多身后的骷髅兵瞬间把格林德沃擒拿


“没事了”邓布利多转身,同情的抱住小鬼差,拿出手帕帮他把脸擦干


黑魔王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气的想骂街,但起码还有点机会,于是乖巧的没有反抗


“轻点轻点,我跑不了”格林德沃后槽牙都快咬碎了,努力对那几个擒住他的骷髅兵细声细语


邓布利多和小鬼差说完话,就算是深知格林德沃性子的他也有点惊讶,这位黑魔王活着的时候炸学校,死了之后炸地府,真是一种特别的爱好啊……


“所以,这里是判官的住所?”邓布利多惊讶的看向后面的废墟


“那判官他人呢?”


众鬼差愣住了,众骷髅也愣住了,一阵寂静中黑魔王鄙视的清哼声清晰的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


“判官大人!”


“快刨!分头找啊,愣着干嘛!”


“大人!您听得见吗?听的见就吱一声!”


一转眼鬼们都开始认真的刨地,格林德沃趁不注意转身逃脱束缚,他小步移动到邓布利多的身边,还用眼神警告那些骷髅不要再抓他,仔细端详着眼前人的模样


“咳,好久不见,阿不思”


“……”


格林德沃再向邓布利多身边移了一步


“这个……地府能炸也是不小心的操作嘛,你别生气”


“……”


格林德沃再再向邓布利多身边移了一步


“你为什么在地狱办公?还是说…你是特地来接我?”


“……”


格林德沃再再再向邓布利多身边移了一步,他已经可以清晰的闻到邓布利多身上柠檬糖果的香味


“你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爱吃糖果,我……”


“停!”这回邓布利多没给格林德沃向他身边迈步的机会


“我来接你只是受到路西法的委托,地狱里没人有空接你回去,迫不得已才找上的我,接完你后我就回去了”邓布利多说着也忘旁边迈一大步,隔开和格林德沃间的距离


“格林德沃…和我保持点距离,我早上刚洗完的澡,晚上还要去拜访一家人呢”说着,邓布利多不适的揉了揉鼻子


“不好意思”格林德沃的耳朵瞬间通红,他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


“啧,早知道不帮判官那家伙处理事情了,现在搞的阿不思都嫌弃了我,待在这破废墟里他也不觉得闷,还不出来……”格林德沃心里想着,委屈极了


两人又是一片沉默


“找到啦!”


“快给大人掸掸尘土!”


喧嚣过后,邓布利多帮忙把房子恢复原状,随后走到判官面前,格林德沃也乖乖的跟着


“给您们地府添麻烦了”


“没事没事,我还得多谢您有空来接他回去”


“不算麻烦,那我们现在就把他给接走了?”


判官一边拿手帕擦着脸,一边看着这个一言不合就把他房子炸了的小子,他毕竟是审过许多稀奇古怪的案子,也紧跟时代进步才能努力不因工作劳累并且极容易受到精神创伤再来个二入地府,自然看出了两人气氛有些不对


于是,判官大人调整了个姿势,更加仔细的打量起来,他眯眼瞧着格林德沃,可格林德沃视线全都落在邓布利多身上,一点都没分给他,就算看了眼他也是狠狠瞪他一眼,那模样极其像个护崽的玄凤鹦鹉


判官敢肯定要不是有邓布利多在,这只大鸟还得像前几日已经叽叽喳喳个没完的抱怨自己给他送错地府的事,再看看如今这般怂样,“噗呲”笑出了声


邓布利多疑惑的看着判官,这人半天未说话却笑了一声


“咳咳”判官为了掩饰尴尬清了清嗓子“那我这就不久留您了,您先去办理好手续再把这小子领走吧,我这毕竟也是照看了他几日,也想和他说几句话”


邓布利多也没有停留,道了声别就大步走出了屋子


格林德沃感到内心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他心颤颤的想着:阿不思难道真的不怕自己被欺负么?!就一点不担心自己么?!他竟就这样将自己留了下来?!甚至走出去的时候都没看他一眼?!这还有昔日的情分么?!


可惜了,越想黑魔王越觉得自己的心脏跳的越慢,供血能力有点不足,让他感到手脚冰凉,心也冰凉


如果格林德沃心里所想让邓布利多知道的话,一定会说“你都将人家办公居住的地方给炸了,谁还敢欺负你呀,再说欺负了也是你活该,你自己的事情,我干嘛操心”再配上平淡到极致的语气


格林德沃沉浸入自己的悲伤,丝毫没感到判官走到了他的身边,老人家也起了恶作剧的注意,趁格林德沃不注意一巴掌呼他脑瓜子上,气的格林德沃当时就想还礼一个暴扣


“打住!你那心上人还没走远呢啊,你动手个试试?”


“我怎么不敢动手…不是!什么心上人,你不要胡说!”格林德沃瞬间脸红


判官拍了拍格林德沃的肩,“你那心思在脸上写的清清楚楚的,一看就是情场小白,也不怪你追不到人家,不过…你俩这相处的样子,可不像生前认识过的啊?”


格林德沃坐在了两旁凸起的阶梯上,叹了一口气,“你哪里知道…你管的毕竟是麻瓜那边的事情,又怎么知道我和阿不思之间的关系,明明……”格林德沃没有继续往下说,明明……我才应该,也是有我配得上成为阿不思身边的人啊……


判官安慰道“你这样子可不行,来来,我告诉你一点情场上的好技巧,这么点事就闹的你如此伤心,你还得学学我,我这天天大大小小的事情一大堆,都没像你这般难过”


格林德沃当即挺直背部,打起自己上学时的十二分精神,眼巴巴的望着判官


“你把耳朵凑过来,我跟你说……”

















评论(22)

热度(79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