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碰不得

GGAD

[温迪×你]npc觉醒后实力超强却不自知

内含:温迪


ooc预警!

你≠荧≠旅行者=脑子缺根弦的实力超强却不自知的美少女调酒师(调酒水平有待提升版)



好久不见,枫丹上线让我重新投入原神怀抱,潜水真的太好玩了!





1.

你是猫尾酒馆里普通的一位调酒师,至少在你前往清泉镇送酒水外卖订单,莫名其妙的平地摔了一跤后一头磕晕进清泉镇的泉水里之前,是。


“检测到npc接触水元素…启动防水模式……”


“警告!警告!npc版本过低…防水模式启动…滋……失败。”


“滋滋…警&*n@#异常!咔嚓……”


天色已暗,你才被人发现,从泉水里拽出来后缓慢苏醒。你晕乎乎的晃晃脑袋,这种生硬卡顿的声音在脑海中乱窜,水声像在你脑袋里咕噜咕噜冒泡,浑身像被电流过了一遍的酥酥麻麻。


npc?水元素?指的我么?你胡乱的擦了一把自己脸上的水,对脑袋里出现的声音非常好奇,听着像是冒险家们口中遗迹守卫的声音,好古怪。肯定是最近老熬夜看小说造成的,唉,这个订单又没送成功,看样子明天又要被玛格丽特小姐骂“脑袋里缺根弦”了。


你一边拧干自己衣服上的水,一边心里抱怨就不该增加订单外卖的服务,这么多天一个没送成,还给自己多加个平地摔的毛病。


“喂,你这家伙!刚刚吓死我了!!”身后有人重重的锤了你一拳。


你疼的皱起眉毛,转头看过去“霍普斯金?好痛啊别打我,多谢你把我从水里拽出来,泡里面的感觉真烂,浑身湿哒哒的,还好你发现我了。”发现是好友,你转过身和他聊天,“你怎么又在灌普通泉水,奸商啊奸商,嘘…这次我帮你一次,不跟琴团长报告了,不过我还是劝你早日金盆洗手,让我瞧瞧,今天宰了几个可怜人的摩拉?”


你笑着要去碰他的口袋,没想到他直接离你三米远,警惕的看着你,“哈?你、你胡说什么呢。你看到的都是表象,经由我神奇的霍普斯金之手……”


你正津津有味的听着霍普斯金说话,许久未见,他忽悠人的本事渐长啊。突然间,你脑袋剧烈疼痛,霍普斯金的话语只说到一半就开始说下一句话,你下意识的给了霍普斯金300摩拉,在迷糊中购买了一瓶圣水。


“白天…%^买圣水,这个npc…bug,米哈#*@原石!”


你脑袋里又传来奇怪的声音,但也不需要管了,因为你在迷糊中爬上了风神像,在神像手中睡着了。




2.

“快醒醒,太阳都要落山了。”你被人轻轻摇晃肩膀,微风轻柔的擦拭你脸颊,带来一股好闻的青苹果味,诱惑你睁开了双眼。


眼前是一位英俊的少年,他一双翠绿色的眼眸含着笑意,温柔的看着你。好漂亮的一双绿色眼睛,是以前从未见过有人拥有的,你这样想,也这样说出了口。


“哇,你的眼睛好漂亮,就像玛乔丽小姐店铺里珍藏的绿翡翠宝石一样。”


你呆呆的样子逗笑了眼前的少年,他双眼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疑惑的歪了歪脑袋,两绺被仔细编起的小辫子也随着主人的动作左右摇晃,溢出青春俏皮的气息。


“喂喂,你不会睡失忆了吧,我最喜欢最亲爱的调酒师大人,你难道不记得可爱的温迪了么?”一开口就是你熟悉的语调。


“是温迪啊,我还以为……啊?温迪!”你上一秒刚想拍拍胸脯松口气,下一秒就震惊于是自己眼睛出问题了么,为什么温迪突然变好看了,身上的衣服也感觉做工精细好多,还有,为什么自己在风神像上面啊啊啊啊啊啊!


“温迪!救命!”你刚睡醒可受不起惊吓,脚下一打滑就要往地下摔去,下意识拉上了温迪垫背。


你已经做好了重重摔在地上的心理准备,紧紧闭上了双眼,却被圈入温暖的怀抱中,少年的衣服上都满是青苹果的香味,“别害怕,我抓住你了。”温和的声音响起,本该令人安心,但你却一把揪住温迪的手,胳膊轻轻一拐弯就把他甩回风神像上面。


“摔一个还不够你想摔两个啊!”嘭的一声摔在地上后,你怒气冲冲的叉腰望着温迪,却发现他跑到了风神像脑袋顶上,更气了,朝他挥舞两下拳头,“快点下来,那么高太危险了!”


等到温迪轻松的下来后,你才意识到哪里不对劲,自己怎么有力气把温迪甩上去的?自己怎么掉在地上都没摔破皮?再加上昨天晚上和刚才的一切,都好吓人啊!


你眼神放空的思考着,完全没注意到温迪奇怪的目光,npc指的应该是我,版本过低的意思是不是在骂我笨啊喂……bug是不是就是指自己现在的情况呢?原石是什么,自己现在还不清楚,但结合上苏醒过后眼前看到的听到的一切,可以明确的一点是,自己现在一定出现了某种问题,变得和其他人不一样了。


“调酒师小姐,你变得好不一样啊?”温迪上下打量着你,你不敢与他对视。


这话让你一激灵,可恶,已经被人发现自己出现问题了么,自己会遭遇到什么,会不会被蒙德逐出去,呜呜呜,这千万不能发生啊,我还没有偷学到迪奥娜独特的调酒手法,难道就要止步于此了么!


“酱酱!恭喜你获得了神之眼!”温迪开心的张开双手,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随后就开始碎碎念起来,“让我们好好庆祝庆祝,我听说你从迪奥娜那里知道一种新的调酒配方,快让我尝尝!你之前总用各种原因敷衍我不给我调酒喝,这次可不可以了啊喂!”


“什…什么!”你的视线随着温迪的目光落在自己腰间,腰带上挂着的正是昨天你花整整300摩拉买下的圣水,此刻,那里面正安静的躺着一枚水神之眼。


你心里开心了一下,随后传来无力感。能力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我可以发挥出神之眼拥有者真正的实力么?至少现在什么武器都不会使用的自己是不可以的,目前还是希望水神之眼能让我的调酒技术提高吧。




3.

你获得了神之眼,高兴的一路蹦蹦跳跳的向风起地走去,温迪整个人黏在你身旁,要你给他调酒喝。


意识到温迪外形上和自己、和其他蒙德居民的不同,你不敢拒绝他的请求,只好一路上哼着歌避免和温迪聊天,也没有注意到温迪探究好奇的目光。


演技颇高的巴巴托斯大人是真的很好奇,他和你关系一向不错,因为只有你愿意免费调酒给他喝,为此他甚至忍受的了你在猫尾酒馆里衣服上沾染的猫毛。


这样一位普通的蒙德少女,居然会一夜之间拥有能够将温迪甩飞的力量,很令人震惊,是不是?


温迪浅叹口气,上一代水神毕竟已经逝去,这一代水神又不是很熟,当时被你甩飞出去,温迪的辫子都吓的发亮了,好在反应及时才能回到风神像上,但看你呆呆的样子就知道这股庞大力量你并不知情。


那么就由我先瞒着吧,温迪笑着摸了摸你的脑袋,无论是以风神还是好友的身份,他都不想让你过早的知道此事。


“花朵经过细心呵护,会长得更好。”温迪轻声诉说,声音消散在风中。


你看着把你头发揉乱的美人儿,心里泛起无语,这要是以前早一巴掌呼温迪脸上了,但现在,面对漂亮的一张脸,你下不去手,只能在心里唾弃颜痴的自己。


温迪看你快步远离了他,已经在树荫下铺好地毯,他赶紧坐在你身旁,献殷勤般的为你捶肩膀。


“美丽的调酒师小姐,快向我这位可怜的吟游诗人展示下您高超的调酒技术吧,长时间没有喝到您调制的美味酒水,我都快枯萎了。”


你承认,温迪拍马屁还是很有一套的,对你非常有效,于是你掏出自己花重金购买的调酒工具,擦拭干净,准备大展身手。


“加入史莱姆凝液……呕,好粘”


“然后是绝云椒椒……斯,呛眼睛”


“最后是青蛙腿……呕,好恶心”


“完成了,快尝尝快尝尝!”你把过滤好的一饮品递给温迪,此刻信心大增,因为刚刚你第一次使用了神之眼的能力——给酒杯外壁成功附上一层水珠。


“额,这配方是像迪奥娜的风格啊哈哈哈,这饮品也蛮像的,我……”温迪无措的挠了挠头,他心虚的移开了一双眼。


“那就快喝吧,快喝。”你也看出一点不对,因为青蛙腿的缘故,液体表面呈现波光粼粼的珠光色,绝云椒椒的加入让本就黏腻的史莱姆凝液变成暗红色,水元素的附着让液体水平面增高,溢出杯壁。


“这饮品…适合万圣节的时候喝。”温迪感受到你的强烈注视,知道今天是怎么都要喝下去了,颤颤巍巍的端起酒杯。


“让我们一起,敬诗与明天!”你撇了撇嘴,感叹不愧是文化的吟游诗人,眼睛却没离开过温迪,看美儿喝酒,也是一种享受,这一刻你感觉自己出了问题也不是一件坏事。


人都想要呵护美的事物,你也是,看到温迪嘴边溢出来的红色液体,身体先行动了,拿起手帕帮温迪擦嘴。


温迪翠绿色的大眼睛被难喝的饮品刺激的生出雾气,聚集在眼角,他就那么静静的注视着你,一双唇染上绝云椒椒的红色,像被欺负狠了的小宠物。


你玩味的将手帕叠了一下,帮温迪轻柔的擦眼角和嘴唇,“喜欢喝么?英俊的小公子,以后都做给你喝。”


擦完后,你将手帕放回桌面时,被温迪攥住了手腕,他没用力气,轻轻握着你的手,然后一点点靠近你。


“好。”温迪第一次离你这么近,温热的气息喷在你面前,“你调制的饮品,我都爱喝。”


红色慢慢攀上脸颊,你咳了咳嗓子,就快要沉浸在这甜蜜的氛围中时,把一个盆和一瓶水塞在了温迪手中,然后带上了鼻塞,远离了温迪。


“你还真给都喝了啊,我可没有迪奥娜那么神奇,小心闹肚子,快点,喝水压压辣味,然后吐出来。”你假装若无其事的挥挥手,坐在一旁等着温迪。


怎么会不动心呢,只是不敢罢了,在没有搞清楚自己发生了什么问题前,还是别嚯嚯长的这么水灵的一颗大白菜了。


风察觉到了你的悲伤,默默的陪伴着你,温迪悄悄的走到你的身后,他告诉风,请隐藏我的气息,我要给伤心的小孩一个惊喜。


“欸嘿,猜猜我对你调酒的评价。”你愣了下神,手中就多了一朵塞西莉亚花,你将花朵叉在头发旁,跟上温迪的步伐,超蒙德城走去。


“什么评价?”闻着花朵的芳香,你心情舒畅。


“差生文具多哦~”


“温迪!”







评论(2)

热度(1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